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澳网官方网站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日期:2023-08-06 访问次数: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持续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86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主题教育读书班成员前往常熟市沙家浜和蒋巷村开展主题教育研学实践活动。

文物有声,红心向党。全体人员在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中认真观看了革命历史文物和史料,追寻革命先烈们的足迹,了解当年沙家浜军民鱼水情深、共同抗敌的感人事迹。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是一本的沙家浜抗战史,全体人员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曾经战斗在苏南东路地区的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和精神风范。

在蒋巷村的村史展览馆,全体人员跟随讲解员一起了解蒋巷村依靠农业起家、工业发家、旅游旺家的发展思路,经过40余年发展从一个穷山恶水、血吸虫流行的江南小村逐渐发展成为产粮大户、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蓬勃发展的和美乡村,它的发展历程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越性。

    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沙家浜革命精神,发扬沙家浜优良革命传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守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学习常德盛书记心系群众,忘我奉献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投身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以奋发的状态、扎实的作风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