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赴海门、启东、如东、通州实习单位开展调研走访工作

日期:2023-08-05 访问次数:10

不断提高实践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学院学风建设水平。8月3日-4日,澳网官方网站副经理李百胜、公司党委副书记、副经理杨敏带队赴海门、启东、如东、通州实习单位开展调研走访工作

各家实习单位均对澳网官方网站一行前来调研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单位发展前景、团队建设科学研究、教育教学和实习生培养等方面情况各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作为实习教学单位,一定会高度重视医教研协同可持续发展,不断加大教学投入创新教学举措完善教学管理。要求带教老师进一步端正求真务实、严谨治学的态度,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带领实习生定期进行业务知识学习操作技能培训和工作案例分享,着力培养员工勤于思考、敢于实践、善于沟通的能力。

李百胜对各家实习单位的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与各单位建立合作关系以来,院双方互通有无、优势互补,呈现了合作共赢、多方受益的良好局面。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教学研多方面工作高质量发展。

杨敏分别召开实习生座谈会,关心员工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客观困难,2024届考研员工进行了再动员、再激励要求全体实习生紧紧围绕学风建设这一核心任务,强化自律、自我加压,为实现事业发展远景目标和高水平公共卫生建设阔步向前。

调研走访过程中,院地双方还就探索院校合作有效模式人才培养、科研合作、项目共建、硕士生导师队伍建设等做了进一步交流

卢玉军